Unconditional

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刚刚好

© Unconditional
Powered by LOFTER

我也曾经懵懂不了解喜欢的心情
一去不复返的日子里 时间匆匆流去
才让我渐渐懂得失去和喜欢的意义
与你在一起的幸福时刻里 我将记忆深深的刻进了心底
即使我不刻意回忆你 也不会把你忘记
总有一天这感觉也会淡去 将有另一个他让我着迷
你将是我永远特别的回忆 珍惜的秘密
就像这美丽的季节 轮回着不息

为何我的心会隐隐作痛
曾经的自己 是如此害怕改变
还以为我们可以永远都是朋友
以为世上的事物永远不会结束
能在无尽的时间洪流中与你相遇这件事
比任何事都更令我坚强
即使挣扎着走到了梦中的未来
你始终占据着我内心最特别最重要的一角
与你一同度过的这个季节 一定还会再次来到

你跟我说 你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个夏天
时光流逝 这一刻任眼泪从我脸上滑落
想要将与你一同度过的每一天 都深深镌刻在心田
这样就算是一时忘记了也不要紧
即使将来有一天自己喜欢上了其他的人
你始终占据着我内心最特别最重要的一角
与你一同度过的这个季节 又要来到了

が-ネット 奥華子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